close

這次來到板橋中華電信面試

是第一梯的第三位

好久沒這麼緊張了

把該準備的文件交給相關人員

等時間到會帶大家到樓上的面試場所

這裡很特別是有點像住宿所的地方

所以大家都是在一間一間房間裡面試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

面試官有三位,一位是副總,共20分鐘

一進去就先請我一分鐘的英文自我介紹

可能我是同業,所以面試官就聊起來了

不過他就說先拉回來

接著就開始問基本題了(看起來應該是有必問題的)

以下順序不一定,憑記憶,都是中文應答

1.為什麼來考合庫

2.怎麼沒有早點來考

3.興趣是甚麼

4.可以接受外派嗎

5.什麼是防制洗錢,可以系統代替人工嗎

6.有時間壓力怎麼辦,忽然被加工作怎麼辦

7.之後可以做理專嗎?願意接受挑戰嗎?平常有在理財嗎?

8.未來想做甚麼職位

9.全員行銷可以嗎?

10.年資重計可以接受嗎?

11.沒有初階外匯證照,你之前在分行可以做外匯嗎??

還有問一些自傳上的問題

 

基本上面試官人員都非常和善

不太會刁難

過程盡量保持笑容,講話從容

 

面試前準備

1.歷年的口試題目,很有用

2.英文自介一分鐘

3.了解合庫相關資訊

之前為了怕忽然被要求英文回答

有練習一些題目用英文回答

 

個人心得區

剛畢業跟工作後幾年的面試

心境早已不同

同樣的問題也會有不同的想法與回答

也許不再是投其所好

而是想要更精準的選擇與表達

面試官一直鍥而不捨的詢問我可否當理專

我想我的表情已經出賣了一切哈

 

以上資訊提供給準考生們做參考🙂

 

合庫ga筆試分享

https://m2420m.pixnet.net/blog/post/225713978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