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臉書被盜用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當天中午我用手機開臉書時就被登出了

簡訊收到臉書改密碼時的認證號碼

信箱也都到了改密碼的認證號碼

心裡有個底了

被盜用還改了密碼

信箱會收到變更臉書密碼的ip是什麼

查一查好像是三星鄉

上一次被盜也是這裡!! 煩不煩

我是用奇摩信箱,已被盜兩次了,建議密碼用長一點才不會中獎

接下來就開始拯救臉書

 

第一招

臉書app裡,我試了按忘記密碼

輸入了我的手機找到我的臉書帳號後

當我以為可以設新密碼了但不是!!

打入了新密碼按繼續卻出現錯誤不明

失敗

 

第二招

網頁的臉書忘記密碼

出現可以用信箱或是簡訊的方式收到確認碼

先點了簡訊,等半天就是收不到

信箱的方式,總說我因為操作太快而誤用了此功能,傻眼

又只好先放棄了

 


 

隔一天早上

我立馬再試了一次網頁的修改密碼

這次用信箱的方式終於沒有被擋了

就開心地去信箱收確認碼

正當我輸完我的確認碼時

居然跳出確認碼已輸入太多次,稍後再試

這又是啥鬼

大約每三四小時我就試一次,都是一樣結果

爬爬文說出現這話,要等24小時後再試

好,所以又失敗

 

再隔天

已過24小時候

同樣的信箱方法

終於讓我給更改成功了!!!!!

可能就是要花時間等待

 

這個人盜我帳號改我密碼

在我臉書上po了賣蘋果手機的貼文 

但沒多久就刪文

大概是有引人上鉤後就撤吧

希望能給遇到相同情況的人做個參考

慌張了三天才落幕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