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iphone後,

充電線就一直被別人提醒著,它很容易斷頭

所以我就一直在找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保護它

因為放在包包裡,很容易折到但卻不知道,才不到一個月我的線頭就有裂痕了

讓我很緊張

後來看到同學有用一個保護線頭的東西,覺得非常可愛好用

因此我就一直找一直找

但是通常都是要滿很多才願意免運費,讓我很苦鬧,一個人只要兩個啊,一個才15~25元,光運費就90。

所以就一直拖著

直到有一次臉書的自動推薦商品出現了它!!!

我買的是粉色的一個15元

這個圖當參考用哈哈)

IMG_1084.PNG 

 

等等下面再介紹蝦皮

大概兩天左右我就收到東西了,速度非常快

雖然外包裝是45元,但不用那麼

IMG_1060.JPG

 我買了兩組

一個白的一個粉的

 

裝好之後就變這樣摟!!

如何裝,包裝都寫得很清楚,不用擔心。

IMG_1063.JPG  

有了這個後就覺得安心許多

畢竟原廠線一條還是滿貴的


接下來就要介紹蝦皮了!!

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這東西

後來發現這太好用了吧!!

他做得很像社群一樣,瀏覽商品就像在瀏覽臉書那種感覺

而且隨時可以連動到臉書或是ig,還可以知道身邊哪些朋友正在蝦皮上賣東西

step1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也相當簡單,只要用臉書快速登入就可以了

接著就只要開始瀏覽你想要的商品

step2付款

按下直接購買就開始填資料,電話、地址等等

以及如何付款

基本上會有三種

1.信用卡

2.銀行轉帳

3.貨到付款

目前選用黑貓基本上都是免運費,所以像我60元的東西也是不用運費唷

step3確認購買清單

點到了自己的主頁後,就可以看到購買清單

IMG_1085.PNG 


如果尚未付款的話,商品就會出現在這裡

IMG_1086.PNG 


如果付好錢店家也出貨了,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IMG_1090.PNG 


 

如果想要跟店家聯絡的話,他也有這項功能

有個聯絡賣家

IMG_1088.JPG 

就可以跟賣家像臉書訊息一樣對話了歐!

認真覺得這個功能很好,想要詢問商品或是付款等等都很方便

IMG_1092.JPG 


這次只有介紹買家如何使用

因為我還不會賣東西哈哈哈

但是蝦皮主打輕鬆上架,不用平台費用,所以大家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