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年8月時

買了air pods

覺得非常的便利

12月時就發生問題了

症狀如下

1.某天開始手機就無法連動到air pods了,無法確認電量,但耳機還是可以正常聽音樂

2.後來右耳耳機沒聲音

3.明明充好電,也沒使用,一天就沒電了

這時候就趕快上網爬文

說要長壓重置鍵,放手機跟air pods重新配對

但我的光一直呈現白光,根本沒琥珀色(兩耳都在盒子裡時)

隔了兩天都這樣

只好趕快去官網預約維修(點選支援服務)

image

 

網路上說要帶發票或室外盒,但其實我都已經找不到了

只有帶著充電盒與兩支耳機就去了

到了101裡的apple直營店

裡面有點混亂,看不出來要去哪裡維修

這時候一定要去問工作人員

在旁邊坐一下,等了一會兒就會有人來詢問產品狀況

會查看序號,再做查驗

後來檢驗的結果是

我的右耳機壞掉了,所以盒子感應上以為右耳沒充滿電,就一直充

導致我沒使用的情況下,一天就沒電了

因為我還在保固內(充電盒上蓋有左邊個小序號,可先至官網查保固時間 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tw/zh/ )

所以她免費給我一個新右耳耳機

充電一個小時後,就可以重置了

接著再重新連動air pods跟手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摟!

若大家也有上述的問題

趕快去預約維修吧!!!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